今天公佈了第一階段錄取名單
我很幸運的
全部都被錄取到面試階段
相對的
班上也有好多人全部槓龜
而不得不參加指考
我知道我打這些出來
有些人會覺得我在刺激他們
但是就像很多老師說的
現在沒過
就可以全心全意的準備指考
而我五個校系都有錄取
固然是很高興
但是緊接而來的第二階段
卻讓我喘不過氣
備審資料尚未完成
還要應付學校課業
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
我必須把時間平分成那麼多份
每份的量卻那麼的少

總而言之
要面試的希望可以獲得較受的青睞
而要指考的
經過100多天的努力
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hsiang Yu 的頭像
    Chia-hsiang Yu

    Be myself!

    Chia-hsia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